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邹平金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型(STD)、高纯型(HP)、高铝型(HA)、含锆型(ZA)硅酸铝陶瓷纤维毯、硅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瓷纤维模块轻质耐火材料硅酸铝纤维模块陶瓷纤维层叠块低导热抗热震
陶瓷纤维模块轻质耐火材料硅酸铝纤维模块陶瓷纤维层叠块低导热抗热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陶瓷纤维模块轻质耐火材料硅酸铝纤维模块陶瓷纤维层叠块低导热抗热震 
品牌: 山东金石
规格: 300*300*300
包装: 纸箱或其他
耐火温度: 1000
单价: 1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15 10:15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节能减排计划的推进,窑炉设备节能减排的改造迫在眉睫,陶瓷纤维模块在炉设备节能方面以其的保温性能受到极大赞誉。

一、陶瓷纤维模块的简介:

陶瓷纤维模块,是用对应材质的陶瓷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件结构、尺寸,在专用机械上加工而成。陶瓷纤维模块具有陶瓷纤维的优良特性,纤维模块始终处于膨胀状态弥补热收缩,使炉体整体密封性高;具有抵抗热冲击的能力;衬体无需烘干和养护,安装后便可立即投入使用;锚固系统远离炉体的热面,使得金属锚固件处在相对低的安全温度下。

二、陶瓷纤维模块分类:

陶瓷纤维模块按照成型方法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种:模块,包括折叠块、切片块、派洛块、真空成型块。

三、陶瓷纤维层叠块

陶瓷纤维层叠块是陶瓷纤维模块的另一种形式,按照陶瓷纤维毯的五种型号,选用对应的材质,层叠后采用5t压力机压制打包而成。

陶瓷纤维层叠块在功能上延续了陶瓷纤维模块的优良性能,低导热、抗热震、抗冲刷、良好的机械强度及简便的安装方式。

层叠块由于其简便的安装方式,大大拓宽了陶瓷纤维模块的应用领域,比如梭式炉、加热炉、乙烯裂解炉、镀锌线、退火炉等等。

层叠模块的容重可按客户要求加工,常规的密度有130kg/m3160kg/m3192kg/m3210kg/m3250kg/m3

常用规格

××厚(mm200×100×30-100

××厚(mm300×300×50-100

包装方式:纸箱包装。

四、陶瓷纤维模块与折叠块的区别

耐火陶瓷纤维中有陶瓷纤维模块和折叠块两种。

陶瓷纤维模块的密度一般为220240,甚至可以做到260kg/m3;而折叠块的密度相对较小一点,一般为200220kg/m3

这两者除了密度上的差别外,还有模块是带锚固件和木板,而折叠块是没有的。主要说的陶瓷纤维模块是用对应材质的陶瓷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件结构、尺寸,在专用机械上加工而成,加工过程中按照想要的规格进行打压下最终形成。

五、耐火陶瓷纤维模块的优势:

陶瓷纤维模块是一种轻质耐火材料,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低热容量、低导热率;抗热震性;抗热流冲刷性能优良、机械强度高;微弹,由于纤维组块制作时保持压缩量,砌筑完成由于纤维组块自身膨胀,相互挤紧炉衬无缝隙,并可使纤维衬收缩,从而提高纤维炉衬的绝热性能;安装简便、迅速、锚固件内装、安全性能好。

六、陶瓷纤维模块施工费用:

由于陶瓷纤维是由焦宝石、氧化铝、锆英砂等原材料制成的原棉纤维。纤维细小,易吸入肺,且是无机物,不易分解,即使佩戴专业口罩,长期接触仍有可能导致尘肺的发生。且施工人员普遍年长,施工环境又较为恶劣,因此陶瓷纤维模块的安装费用比其他行业的安装工费稍高一些。一般来讲,工业窑炉陶瓷纤维模块安装以平方计算,约130/平米。具体金额根据距离和施工难度有所浮动。

七、陶瓷纤维模块的修补:

当陶纤模块表面岀现凹坑状损坏时,应对陶纤模块进行修补,而不应进行修整。

对小于一折半折毯宽度的凹坑状损坏的陶纤模块,用锋利刀子一个折毯片一个折毯片地剔除,剔除范围涵盖整个凹坑状损坏区域,深度约至陶纤模块内部锚固件处,然后用同温度等级的折毯片修补该处。

对大于一折搬着毯宽度的凹状损坏的陶瓷纤维模块,应将其整块折除,并去除焊于炉壁班上或安装在内螺柱上的滑块(片、盘)。对无背衬的衬里结构,将MA型模块的锚固螺柱用专用焊机施焊在原陶瓷纤维模块位置中心点处;对有背衬的衬里结构,应将图28所示的国度螺柱固定于内螺柱上,然后再重新不装同样规格的MA型陶瓷纤维模块。

  联系人:寇女士 订货电话:15695491857  微信同号。更多产品报价欢迎咨询洽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42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陶瓷纤维模块轻质耐火材料硅酸铝纤维模块陶瓷纤维层叠块低导热抗热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