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邹平金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型(STD)、高纯型(HP)、高铝型(HA)、含锆型(ZA)硅酸铝陶瓷纤维毯、硅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瓷纤维保温块环保无毒陶瓷纤维贴面块硅酸铝纤维模块经济节能
陶瓷纤维保温块环保无毒陶瓷纤维贴面块硅酸铝纤维模块经济节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陶瓷纤维保温块环保无毒陶瓷纤维贴面块硅酸铝纤维模块经济节能 
品牌: 山东金石
规格: 300*300*300
包装: 纸箱或其他
耐火温度: 1000
单价: 10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2 15:27
  询价
详细信息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些大的陶瓷纤维生产企业为了增强抗风险的能力,纷纷组建集团,并进行了内部结构调整.淘汰了一些落后的工艺与设备及生产线,在产品结构上作了较大的调整,大幅度压缩了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力较差的普通硅酸铝纤维产品,扩大了高纯硅酸铝纤维、含铬纤维、含锆纤维、多晶氧化铝纤维和多晶莫耒石纤维等产品的生产能力。同时,一些大的陶瓷纤维企业开发成功并批量生产用于特殊应用领域的多晶氧化锆纤维、氮化硅纤维、碳化硅纤维、硼化物纤维等新产品。

       一、陶瓷纤维模块的简介:

陶瓷纤维模块又叫陶瓷纤维保温块,它是利用模块打制机把陶瓷纤维毯根据规定的尺寸压制加工而成。压制完成后对规格尺寸及压缩比做二次修正,确保模块尺寸及容重大小。陶瓷纤维保温块通过预埋在模块内部的锚固件与焊接早炉壳上的外置锚固件,使模块与炉壳钢板牢固的结合在一起。模块弹性优良,每一块模块安装完毕后,解开捆扎带,模块与模块间相互挤压,使模块在膨胀方向上形成一个无缝隙的整体,并可补偿纤维炉衬收缩,从而提高了炉衬的保温绝热性能,整体性能良好。  

二、陶瓷纤维模块优势:

陶瓷纤维耐高温:长期使用温度可达1000℃,与陶瓷纤维其它制品复合工艺安装可达1300℃。

使用寿命长:可做绝热体长久层,3-5年。

经济节能:比常规材料节能10-30%

环保无毒:在高温下不释放任何有毒物质,不含石棉(全系列)、阻燃剂。

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可长期耐受1000度以上高温、强碱外的大部分酸碱环境,不分解不变质,可长期耐受各种热辐射(紫外光,红外光,可见光)及电磁辐射,性能不退化,

隔音减震:本材料为纤维材料,是一种效果显著的隔音减震材料,声速在本材料中会下降至在空气中的三分之一。

三、陶瓷纤维模块的除渣方法:   

陶瓷纤维模块的除渣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离心法,一种是沉降法。    

陶瓷纤维棉采用离心法较难将渣球分离,一般都采用沉降法将晶状体的杂质与陶瓷纤维棉中的纤维棉分离。渣球分离的工序多少直接影响到渣球的含量。

金石陶瓷纤维模块采用六道分离法,在传统分离的基础上应用了比较先进的沉降分离设备,使得渣球含量控制在3%以内。

四、陶瓷纤维贴面块:

陶瓷纤维贴面块是在现有窑炉耐火砖(或浇注料)壁表面用合适的黏结剂粘贴一定厚度的纤维模块组件。

陶瓷纤维模块窑炉改造投资小、易施工等优点,是现有砖(或浇注料)壁窑炉节能改造有效的措施之一。另外,其无须改动现有炉体,由于粘贴纤维衬,被粘贴的砖壁热面温度降低,延长了原有砖砌体的寿命。

在纤维贴面内衬的应用中,合理选择纤维贴面层厚度是取得较好经济效果和节能效果的重要因素。试验表明,贴面层厚度 50mm 的热阻值为 10mm 厚纤维贴面层热阻值的 5 倍~6 倍,因而可显著减少透过纤维层传向耐火砖壁的热流。但当纤维贴面层厚度大于 75mm 后,增加纤维贴面层厚度对炉壁散热损失的减少量甚微。因此,合适的纤维贴面层厚度以 50mm 为宜。

      五、陶瓷纤维模块作为炉衬的修整过程:

经过检查确认炉衬安装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后,剪断并抽去纤维组块捆扎带、夹板和导向管。导向管留下的孔洞用有黏结剂的纤维棉填充补实。用木板拍打纤维组块炉衬表面,使之平整。平整后的炉衬表面若有宽度超过 5 毫米的贯穿缝隙时,应用金属导板把纤维毯塞在缝隙里;对于小于 5 毫米的缝隙,应用加高温黏结剂的陶瓷纤维棉修整。

 

  联系人:寇女士 订货电话:15695491857  微信同号。更多产品报价欢迎咨询洽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陶瓷纤维保温块环保无毒陶瓷纤维贴面块硅酸铝纤维模块经济节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